如題,最近事件太多關於癌症的事情 感覺罹患率真的太高了 本人今年30歲體況正常 對於保險沒有概念,只是最近有在研究一些險種 有發現沒想到產險公司也會賣防癌險而且年費也都很便宜保障的額度也不輸壽險公司 因此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版上高手 1. 假如我現在身上沒有任何保單,直接去找產險公司保癌症險這樣會核保嗎? 2. 市面上有很多產險公司有出癌症險 ex 新安東京 法巴,想請教有甚麼 比較推薦的優質險種嗎? 3. 有爬過文有提到說產險公司不保證續保,就是我如果身體出狀況就必須告知, 並且保險公司會審核是否要給我加保, 其實我是覺得這樣的規則我可以接受, 請問有額外會保證續保且也兼顧cp值得產險公司嗎? 可能看完有人會問為什麼不直接找壽險公司承保就好,其實這一點我也想過但是 因為現在市面上產品太多,我可能需要消化研究一段時間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甚麼, 感覺產險公司就比較直白,你體況ok來保險就收這樣; 再加上我有跟幾個保險人聊過很多方案都會利用產險來加強壽險的不足 ex癌症險或意外險就很常這樣使用 所以我反其道而行應該沒甚麼問題吧? 先去加保簡單承保的產險,再回頭認真研究壽險的產品 因為本人有幾次買過產險意外險的經驗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544455928.A.2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