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想再追加定期防癌險10年期
但有點小疑問它的保費每年都會增加嗎?
還是以投保年紀的保費為基準,每年繳一樣的錢或是微調
如果我每隔幾年想增加保障
是不是要又以加保時的年齡計算?
找了好久沒找到資料
感謝各位幫忙回答
最近聽說有還本型的那種保單可以買嗎?

終身防癌險還有幾家便宜的,幹麻加定期的?

另外,你知道你為什麼找不到資料嗎?大部分的防癌定期都是團保型態,個人的防癌險很少有定期的。

Obiwan-Kenobi wrote:
終身防癌險還有幾家便...(恕刪)


謝謝您喔,終於有人回了,太感動了
因為我已經有一張終身防癌了
所以想要加一張定期的來補強

有聽過案例癌症都病入膏慌了
還要收集單據才能理賠,實在有點麻煩

如果能有整筆一次理賠的可以省事很多
有人跟我說定期險比較有一次理賠的
又不希望保費繳了又沒用,所以才想問問還本型的定期險好不好?



決定權力 wrote:
謝謝您喔,終於有人回了,太感動了
因為我已經有一張終身防癌了
所以想要加一張定期的來補強


補強OK阿!台灣癌症那麼嚴重,年輕點買便宜些。

不過,可以考慮的方案應該很多,你要慎選。


決定權力 wrote:

有聽過案例癌症都病入膏慌了
還要收集單據才能理賠,實在有點麻煩


這是錯誤的觀念,台灣的防癌險都是定額給付的,沒有實支實付的,本來就不用收集單據,

會有要收集單據的情形是因為實支實付的“醫療險”要理賠。


決定權力 wrote:

如果能有整筆一次理賠的可以省事很多
有人跟我說定期險比較有一次理賠的
又不希望保費繳了又沒用,所以才想問問還本型的定期險好不好?



一次理賠的商品比較少,就像我之前回答的,多半是團險或是產險的商品。

還本型也不是不好,自己喜歡就好,但我不喜歡,因為保費偏高。

其實,你想想,還本型不過就是“純風險型+儲蓄險”,還不如自己組合即可。

Obiwan-Kenobi wrote:
補強OK阿!台灣癌症...(恕刪)


其實癌症最可怕的是在醫療費用,尤其是化療.放療.標靶藥物,這些都是要花大錢花時間的,而且大不份建保都不給付,況且現在的醫學發達,得癌症也不一定會走,一次理賠對客戶不一定有利,所有的商品只要對客戶有利的就是好商品

所謂還本型醫療險,在於繳費期滿後就不用再繳-保障終身,如果繳費期間真的不幸遇到配合主約或付約豁免,一樣保障終身,問題是有些人真的是平平安安過一生,那錢不是白繳了嗎?這時公司將所繳保費乘上固定%數返還給要保人
,至少走的時候,免子孫去操心身後事(這是此類商品設計的本意)

其實防癌險不管主附約都很便宜,您可以可以問問公司是否可以增加保額的方式加買防癌險

如果家族中有慢性病或癌症病史,此部份您可能就需要注意日常生活與飲食了,畢竟誰都不希望遇到,但真的發生了,至少有保障,風險轉價給保險公司

很高興您有保險觀念, 也祝福您 平安喜樂
我最近也有買一個定期的防癌險(遠雄)價格好像幾千塊錢吧??
轉帳轉一轉就忘了

終身我買了兩個(三商+南山)

我兒子則是終身防癌險(三商+遠雄)

我先生年初才因為癌症過世
他的保險內容是
初次罹患就理賠72萬
門診化療3000/次
開刀....我忘記了
住院一天大概12000元
不過罹患癌症的話
最大的開銷是營養的補給
一個月大概要花掉2萬多
如果再加上標靶藥物一顆2X00/天(我忘了)
那真的是很大的開銷
72萬沒多久就吃光了

癌症已經變成文明病
多保一點是對的

如果你還沒有問到標準答案
我可以幫你問問看遠雄服務我的那位小姐
首先了解傳統型的防癌險保障項目通常有這幾項

初次罹患
手術
住院日額
出院日額
門診
放射
化癌
義乳

而目前癌症險又分為終身型、定期型、一次給付型

終身型的給付保額不高,需付出相當的保費才能足額保障

定期型的可考慮遠雄人壽用10萬的壽險主約+定期防癌險(給付高保費合理)

一次給付型不用看是否有手術或住院,確定罹癌就給付,可考慮新安東京的防癌險

定期癌症的費率採自然費率,依年齡級距做調整
還本型的也沒什麼不好,只是保費會比較貴一點
想買足終身保障會更貴
還是要看大大的預算和需求來決定
我知道康x人壽有推出一張保障自動增值的還本型防癌險
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若是保100萬 投保10年期6年後會變成150萬
定期的保費也不會因保障增加而增加
還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
http://goo.gl/Y3Cg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1834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