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先生的媽媽多年前罹患甲狀腺腫瘤,開刀切除甲狀腺,術後還要進行化療,一直到二年多前還是得每三個月一次,住院三天服用化療藥物,因此時常拉肚子,胃口也不好,所以身形削瘦,體重只有三十三公斤,臉色非常暗沉。

 

經友人的介紹,購買了知名品牌的保健食品-牛樟芝液,食用半年多,拉肚子和胃口不好的情形未見好轉,每天拉肚子4~6次,期間還是同樣要回院接受化療。當時我因胃潰瘍正在接受治療,因服用藥物的關係,也是有拉肚子的情形,而且還常跑到丁先生的汽車保養廠借廁所,因此丁先生也知道我的狀況,直到我接觸初乳之後,我不再去他那裡借廁所,他覺得好奇,以為我的症狀好了,我告訴他並非如此,胃潰瘍的療程需四個月,只是最近喝初乳,不再拉肚子,而且胃也不再那麼痛,也沒有胃酸逆流的情形。

 

就這樣,丁先生也開始讓他媽媽喝初乳,飲用一個星期的時間,拉肚子的情形明顯改善許多,每天最多上2次廁所,但不是拉肚子,只是排便比較稀軟,而且胃口也比較好了。聽丁先生說之前一碗陽春麵,吃不了半碗,現在一碗可以吃光光。

 

一個多月後又要回院檢查,看癌症指數是否過高?需再住院化療,而這次的檢查結果指數正常,不必住院化療了。就這樣丁先生繼續讓他媽媽喝初乳保養身體,一直到目前,也快二年了,沒再回院化療過。聽丁媽媽說,現在的體力比之前好,還可以下田去幹活了。



來自: https://blog.xuite.net/imagecolostrum/peterfuse/315705470-%E7%94%B2%E7%8B%80%E8%85%BA%E7%99%8C%E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