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
須崎博士的毛小孩防癌飲食指南‧日本權威獸醫教你做出「戰勝癌症」的元氣愛犬餐
讓我想要嘗嘗,幫助我們家的老狗可以更加健康
但是光想就好辛苦,大家都怎麼準備毛孩的食物呢?
((((拒絕市面上的乾糧、鮮食))))
親自準備鮮食是為了保證毛孩吃的健康
畢竟你不曉得廠商會在飼料添加什麼成分

云雨 wrot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恕刪)

說實在的那些乾糧罐頭我是真的覺得不是甚麼好東西
但吃鮮時食就能不得癌?!!!!!!
只能說吃鮮食比較健康吧....

真有科學理論 我想人類應該會搶著吃吧!!
但你看到人類吃了嗎?

其實人類平常吃的也算是鮮食 但你知道每天有多少人得癌嗎?!
人類的癌症都無解了 還想拿寵物的來騙
現在連呼吸都會得癌....

之前電視上有個醫生有說到為何會得癌
他說跟運氣有關!!!

我深深覺得真他媽有道理

Big-lp wrote:
之前電視上有個醫生有說到為何會得癌
他說跟運氣有關!!!...(恕刪)


真的...

不菸不酒的得肺腺癌
老菸槍一天一包抽了幾十年,沒事

完全沒有科學根據...
我覺得啊
即使人類使用了防癌飲食,還是會有得癌症的情況
鮮食只是比較健康而已

我覺得說真的可以防癌,心中還是要保留一下
去動物園看餵甚麼

動物園餵的才是真正該吃的,網路上很多都是拿人的觀點看貓狗

我都是到傳統市場買帶骨帶皮生肉、生內臟,常常換種類,吃到十幾歲健檢還是滿分,這才是貓該吃的

動物園還會餵活的老鼠、小雞,我還不太敢

Lisa_Hsu wrote:
去動物園看餵甚麼動...(恕刪)


對阿
我看到我朋友為了養蛇養了一堆白老鼠

真的覺得很誇張.....
飼料還要買兩種一種寵物吃的,一種寵物的食物吃的

然後最近他要養魚買了一堆蟑螂....
我已經不想去他家了

Big-lp wrote:
之前電視上有個醫生有說到為何會得癌
他說跟運氣有關!!!

我深深覺得真他媽有道理...

如果公司電腦系統壞掉,找個工程師來,問他為什麼壞掉,他說與運氣有關,看IT主管敢不敢讓他碰電腦系統

至少我是絕對不敢讓這位醫師碰我
云雨 wrot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恕刪)


我有買這本書欸!
重點就是要提升狗狗的提升免疫力和自癒力
畢竟治療過程對毛孩來說可能會很辛苦
如果可以靠毛孩自己的免疫力撐過去最好不過了
Lisa_Hsu wrote:
如果公司電腦系統壞掉...(恕刪)

這只是無奈的解釋而已
不然我問你一堆公司在放乖乖是放心酸的? 有種全臺灣公司都禁放乖乖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0&t=5817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