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642 wrote:
哈哈哈,是不用包生小...(恕刪)

就算只收一塊錢也要負責任做好

我想這是基本的觀念吧

負責不起就不要收
還談什麼技不技術
這是職業道德的問題

俺只是個路過的 wrote:
跟甚麼車無關吧
一般油車的輪胎也是補了會有失敗的風險
而且車行老闆都會說
如果補了還是會漏就要換輪胎了
我以為這是常識...(恕刪)


補了還是漏,要換胎時,補胎的錢要扣掉

我以為這是常識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補了還是漏,要換胎時,補胎的錢要扣掉
我以為這是常識

這是貪小便宜吧
師傅有花時間跟材料幫你補啦

人家的公司規定就是這麼硬
技師又不是一般車行老闆可以決定免費服務
61塊也要計較很不尊重專業

俺只是個路過的 wrote:
這是貪小便宜吧師傅...(恕刪)

尊重你的說法,我有付61元喔。但我也知道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773642 wrote:
尊重你的說法,我有付61...(恕刪)

我說我回的那一位
AUO小白嚕 wrote:
我以為字面描述技師說...(恕刪)

通常都是指會有再漏的風險吧…
畢竟有難度=容易失敗

豬的老哥 wrote:
通常都是指會有再漏...(恕刪)

這跟什麼機車沒關係吧,狗肉輪胎跟油車一模一樣。補過的地方再補一次失敗率超高。
WarmTea wrote:

就算只收一塊錢也要...(恕刪)

醫生收你錢治病就包你好嗎?癌症你要保證百分百治好你嗎?醫生告訴你手術有風險你決定開刀然後又怪醫生沒救活你嗎?

台灣不缺奧客,01最多!
tjptw wrote:
醫生收你錢治病就包你...(恕刪)

呵呵 不同的東西你要這樣比我尊重你

(拿醫生比擬工匠?沒有匠魂就惦惦)
補胎覺得有問題上來發問.還要被別人揶揄兼護航.01這些人怎麼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51&t=5837592&p=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