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寶寶出生快3個月囉, 現在才開始思考新生兒保險的問題。 也基於家人是南山業務,不得不加減保一些。 我知道大家都說, 請跳過這座山 我也知道,此山奇險, 但還是得硬著頭皮往上走。 本來打算利用版上推薦, 保NNPL3萬+HS實支實付(其餘保其他保險公司) 但今年南山的實支實付有改變, (據先生的表哥說,若保南山的NHS,也不能再保其他家的實支實付) 但我不懂的是,如果我先保了南山的NHS, 我不能再去找其他家可接受副本收據的實支實付嗎?? 以便能達成雙實支。 因此想來請教各位版大, 抑或能提供未來遇到類似南山人情問題的夥伴們一個參考依據。 而表哥給我們的規劃中,主約或(金額較大之副約)的部分有: 1.圓滿康祥終生健康保險 PDD 2.好安心手術醫療終身保險 NPSI 3.新終生醫療保險 NPHI *.實支實付 NHS甲型 *.護您久久癌症醫療終生 CAR 想請問, 上述1.2.3項至少須留一項的話, 那有哪一項是可以勉強留下的呢?? 而目前打算踢掉防癌CAR,想找其他家, 也參考了WAYN大推薦的友邦 而如果保了南山的NHS實支實付後,又可以保其他家的話, 我們考慮了全球, 但就不知道保南山後的雙實支可不可行... 先謝謝大家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請小小力鞭打....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487089075.A.1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