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產品的主要功能(均可試用,遠端灌好,直接看軟體效果即可):
seo發外連軟體
 (含部落格發文、貼文、發外連等功能)
seo點擊軟體
 (可自動點擊 各大搜尋引擎的結果來
優化排名。每日幾十萬代理IP,幾十萬行動端 、PC、MAC 端設備,各種瀏覽器隨機組合、可設定帳號批量登陸點擊,內置高階script功能,所以任意複雜的點擊都可實現)
edm發信軟體
(現在大部份公司仍離不開email,仍是簡單直接、有效的行銷方式,一次設好,就可放手不管,只需坐等回報)
知識+自問自答口碑軟體
(當您在Google搜尋時某個問題答案時,是否第一名,通常是知識+上的問題?這套軟體,是在google上排第一名的最快速方式)
全能網路資源蒐集軟體
(可按關鍵字和指定網站,全網多層掃描,可下載圖片和檔案,可用于email名單蒐集,蒐集號碼、文章等,內置高階script功能,所以可以蒐集網路上任何公開的資料)
--------詳情可以直接按最上面聯繫方式聯繫我們,有問必答。

請注意:都是全自動!基本都只要按1到3個鍵,任何人都會用,包教包會!不會用,不好用,
馬上退款!!!


喔喔全自動和其它行銷軟體的區別在哪?

其它軟體一般很難長期穩定使用,且一般都是半自動或完全手動,需要長期有人管理,處理驗證碼,處理軟體故障,處理各種各樣的突發問題。
喔喔全自動軟體,穩定維護12年,
對于懶人用戶,只需一次設好,然後按1-3個鍵,就可以離開,坐等收益。
對于有複雜需求的用戶,又提供非常精準、專業的高階功能設定,讓複雜的事情變得簡單。
此外,喔喔軟體非常穩定,連續跑幾個月都沒問題,即便出現故障,或者不會使用,喔喔有骨灰專業級別的工程師,可以保證在當天解決任何問題,并可對網路知識提供非常專業的指導建議。

前言

大家好,我是林老師,我們又見面了!

對於全屋燈光,之前我的房子入住的時候並沒有配置燈具,只是簡單的幾個燈泡,而客廳和餐廳位置設置了熒光燈管的燈帶設計,廚房和衛生間,洗澡間則是配備了幾個雷士的照明牛眼燈。

轉眼十多年過去,在7-8年期間,客廳和餐廳位置的燈光幾乎是過一段時就壞,過一段時間就壞了,大概真的是到了日常使用的年限,而比較鬱悶的是配置的熒光燈管長度不一,我即使買了很多備用燈管還是偶爾找不到合適的規格,也是非常的操蛋的設計。我在一氣之下全部換成了LED燈光源,這才解決了這裏壞哪裡壞的問題。

主卧和次卧還有書房也是採用了飛利浦的圓形燈光的吸頂燈,而幾年之間也是常常不經意的就壞了,後來我常備一些圓形的燈光在家裡,隨時壞隨時壞,而隨著我經常出差,不在家的時間家裡沒人能更換燈管,所以在前幾年我在618直接購入了Yeelight的全套燈具。直接全部換掉。

就這樣我可以將家裡的燈光全部智能化,而後期先後有增加了一些新的燈具。

客廳燈光(吸頂燈,落地燈)

Yeelight的這個星軌吸頂燈功率我記得是90W,完全滿足我25平方的客廳面積使用。這款燈光依然延續了可調色溫,支持米家和Yeelight App控制,同時支持語音控制,小愛同學關燈開燈已經被女兒 學會了。

我一直是一個喜歡熬夜的人,大多數太太和女兒睡著的時候反倒是我一個人坐在客廳看電視,一來思考一些事情,二來也不大睡得著,畢竟也算是上了年紀的人。所以開著客廳的吸頂燈太亮了,也影響看電視,我基本都會開啟落地燈,看書合適,看電視也合適,即使是喝茶也是極其合適的。這款落地燈也同樣支持App和語音控制,採用滑動按鈕,雖然功率不大,但是顏值高啊。

餐廳(餐廳燈+風扇燈)

餐廳最早我入手的是Yeelight的餐廳燈,採用長條形設計,另外還支持氛圍燈設計,可以變換不同的顏色。這款燈具是我極其喜歡的一款燈具,雖然現在退役不用,但是我並沒有送人。

而它的接任者則是Yeelight去年發佈的一款風扇燈。而風扇燈的實用之處在於夏天吃飯的時候使用,真的是太剛需了。而且平時不使用也可以收起扇葉,同時這款風扇燈依然是支持米家和Yeelight App控制,支持小愛音箱控制,為了功能我捨棄了很多。也是拗不過太太的選擇。

卧室(皎月白吸頂燈)
行銷軟體

我的主卧室選擇的是皎月客廳吸頂燈帶氛圍燈設計,而其他兩個卧室則是選擇的皎月480燈具。樣式非常的好看,而且採用超薄設計,同時帶有點點星光。特別適合在卧室使用。而且這幾款燈具都採用了快拆工具設計,幾個燈都可以隨便替換。

兒童房檯燈(Yeelight+BENQ)

大女兒的書房使用的Yeelight的一台護眼檯燈,這款檯燈有一個普通版本價格要便宜很多,但是我還是選擇了這款金色的高配置,主要亮點在於高配的燈珠採用韓國進口的燈珠,而低配的燈具選擇的是國產的歐司朗燈珠,考慮到一些實際的問題,我還是選擇了高配,而且在618的當時入手也貴不了多少,相對於競爭對手的松下來說還是便宜了很多。

而我給小女兒房間配置的燈具是BENQ的護眼檯燈,這款檯燈的配置要比Yeelight的高很多,支持自動色溫調節,手勢開啟關閉等等功能,而且燈具的本身還帶有一個USB充電口,方便日常用戶的應急充電。可以說是為了用戶考慮的非常的周到,長臂的設計適合不同的高度的學習需求。

書房檯燈(歐司朗鹵素+米家檯燈2)

其實歐司朗的這款停產的鹵素燈陪伴了我很多年,即使我換上了新歡米家檯燈2 ,我也依然沒有遺棄它。

雖然歐司朗的這款雙臂檯燈早已經停產多年,但是市場上還是可以買到,鹵素燈光的優勢在於不傷眼睛,色溫和日光類似,唯一的問題是燈珠的壽命,不過我雖然配了10個燈珠,但是經過三年的使用,燈珠才壞掉一個,算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產品,如果對於LED檯燈始終抱著懷疑的態度,那麼鹵素燈無疑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前提你備了替換燈珠和不那麼在意燈具的高溫。

這款米家檯燈PRO採用雙臂設計,和歐司朗的雙臂檯燈類似,當然這款檯燈也有一款單臂款,選擇雙臂款的用戶基本都會在意燈光覆蓋桌面的面積,以及燈光上面覆蓋的空間區域,我的桌面兩台27寸的顯示,設計低的檯燈基本是無法使用的,所以我在選擇工作檯燈的時候都會選擇雙臂款檯燈。

主卧室床頭燈(米家床頭燈2+幾光LED床頭燈)

床頭燈我一邊是米家的米胖子,我通常這麼稱呼它,真的很像一個小胖子,夜間就好像一桶子燈光,感覺像一個大水桶。

而我的床頭柜上的放的這款檯燈來自國產的幾光,除了採用了觸摸三檔燈光調整之外,這款檯燈還支持無線充電,底部帶有大塊充電區域,放上手機就可以開始充電,支持QI模式充電,手機耳機之類的完全沒有問題。

而且這款檯燈的開啟方式比較特別,別的檯燈都需要按鈕才能開啟,這款檯燈整個發光區域的外框只需要輕輕拍打就可以開啟,夜間使用起來也是比較的方便。拍下切換燈光亮度,支持三個亮度調節,不過這款檯燈不支持App控制和米家聯動,算是設計比較別緻的一款產品。

衣櫃(衣櫃燈)

衣櫃燈算是一個功能燈具,主要是開啟衣櫃的時候通過人體感應器打開燈光方便查找衣物,而設計原理也比較簡單,而需要解決的只是供電問題還有人體感應器的靈敏度問題。

幾光的這台衣櫃燈採用充電寶加上人體感應器控制設計,而安裝方式也比較簡單,使用3M膠將貼片黏在衣柜上,而燈具的背面帶有吸力直接將燈具吸附在衣櫃內,電力缺乏的時候可以隨時取下給電池補電,設計比較周到。

真正的做到開啟就亮,關閉櫃門之後一會就回自動熄滅,算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生活好物。

櫥櫃燈

對於櫥櫃為什麼需要燈具,其實還是有需要的,但是我的這款回來之後我發現我的櫥櫃沒有辦法安裝。我理想中的櫥櫃燈是這樣的。當我發現的櫥櫃下面的邊框太窄之後,我覺得把它安裝在我的洗漱台盆上面。

櫥櫃燈的設計採用了7200mAh的充電寶,搭配一個接近感測器,使用的時候需要使用手揮動觸發燈具的開關,真正的做到瀟洒一揮。同時在充電寶上的頂端設置了時鐘。

安裝上的效果是這樣,感覺還是非常的不錯嗎,刷牙的時候可以給自己計時,不用擔心上班遲到。

按壓旋鈕可以選擇時間,小時和分鐘可以調整,工作狀態旋轉旋鈕則是調整燈光的亮度。

通過手勢的掃過開啟燈光和關閉燈光,在台盆上還是比較有實用的價值。

衛生間的小夜燈

半夜起來上廁所的體驗都要,需要抹黑去找燈開關,現在米家的小夜燈從早期的電池,到現在的插座式設計,而且價格也是非常的便宜好用。

我講這個米家的小夜燈插在智能馬桶座的插座上,兩個插座插孔一點都不浪費。夜間上廁所人體感應立刻就亮,雖然說亮度不高但是足夠照明使用。

我的桌面

首當其衝作為我的桌面新寵當然是曬單的常客,BENQ屏幕燈,雖然這款燈價格不菲,但是還是有很多用戶選擇它,而現在各家的屏幕燈都有類似的產品,價格從1159-999都有,但是明基依然是擁有自己最大的用戶群體。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桌面的這盞燈,其實這款已經不是稱之為燈,而其實她本質是一款仿輝光管的時鐘,雖然說並不是輝光管的設計,但是能完美還原輝光管的魅力,算是一款桌面裝逼利器。

不過除了這款燈之外,我的桌面還長期放置另外一款小傢伙,而我稱之為洛斐啊啊燈,洛斐知道會不會打我,主要是這款燈有兩種模式,一種是常亮模式,而另外一個模式則是模擬蠟燭光源搖曳的感覺,我實際測試下只需要對於燈具下面的小孔說話,感應到聲音大小變化,燈光就會隨著聲音或者說氣息的變化而不斷的搖曳,對,就是啊啊燈。

最後在給大家曬一下這款微弱的氖泡燈,氖氣由於本身的原因,氖氣燈射出的紅光,透霧性強,空氣里透射力很強,可以穿過濃霧。因此,氖燈常用在機場、港口、水陸交通線的燈標上。氖燈,用於做碼頭、機場的燈標。用於霓虹燈、水銀燈、絕緣檢測器,高頻率驗電器、等離子體研究,激光器等

結尾語

其實燈光作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需求,除了照明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需求,我的這篇文章只是我把手頭有的一些燈光,燈源和新奇好物推薦給大家,至於值不值得購買,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另外林老師是經不住批評的人,不接受反駁,哈哈哈 ,我們下次再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513/3514685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銷軟體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