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羅街 Alor Street

捷運Bukit Bintang 站下車,往前走。


不知道亞羅街怎麼走,請往上爬文馬來西亞文章,這條街很熱鬧所以吃的也很多~~
這間明記幾乎永遠都很多人,還要等所以我們買了黃亞華的燒雞翅,決定不吃黃亞華
要吃吃看明記就在這條熱鬧的街上 中後段 就看的到了




客滿我們還要等個10幾分鐘
相較隔壁空空的那間差很多,所以我決定要等,吃吃看為什麼大家都要等這間
 



前陣子在馬來西亞吃太好,臉都圓圓的



明記燒魚美味店,菜單是中文
店員也會講中文,所以其實來馬來西亞
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幾乎都會通 



這是蚵仔煎蛋,很像我們的蚵仔煎,我本身愛吃蛋 和 蚵仔
所以這道 很對我的味



這道菜的名子,
就叫做四大天王!!!        

四種菜類下去炒,真的很好吃,有茄子 山葵 臭豆 四季豆
這個滋味真的很棒耶!!!
大推薦!!!
好粗~~~~~~~~~~很下飯的一道菜



炒蘿蔔糕!!
這裡走重口味路線,我喜歡~~~^^



必吃也必點的
烤魔鬼魚!!!

真的很好吃,肉質好細好細,每天我都吵著要 吃魔鬼魚!!



辣炒螺
我說真的這間口味偏重,但是都很下飯
味道都很棒!!!



好吃的大螃蟹
不過這邊的規定好像一次點兩隻,我們有跟他灰了一下
所以可以點一隻,所以要是人少,記得和他灰一灰應該就沒問題了!!

這裡的海鮮和上次介紹的作法是幾乎截然大同
可是 口味都很棒!!!
所以要是荷包少少的朋友,很推薦來這打打牙祭喔!!





最後以椰子水~~做結尾!!!

小珊的馬來西亞貪吃文我們下次再見!!

一起加入郭小寶の美食旅行足跡吧~快來按個讚!!!

還有
小珊的粉絲團最新動態唷!!!

更多
馬來西亞美食食記點我

小寶 / Xuite日誌 / 回應(4)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