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可以存錢比例再高一點
單身就是好好存錢的時候
hlfdstock wrote:
我某同學弟弟很年輕...(恕刪)


逼不得已得住一天自費六千 八千 一萬病房 一次就得住N天

真的是必須要有錢 才能救命。


或一些比較高級的藥物,一年大概就要自費兩百萬!(健保有些未給付)


或一些控制癌症,細胞的針,兩三星期就得五萬。(一打下去 就是要一直打) [一年也得八十萬 光是這部份針而已!]


30歲存款100萬

你同學弟弟30歲存款1~2億 (賭場賺來)

兩位外表差不多,

哪位把妹可取相對優勢?



1~2億拿個500萬開間店,甚一次開五間,對外號稱就是開店的老闆!

應該不會對外要號稱他是開賭場的?

=

另 賭場利益龐大 沒背景的出來開,應該開不成!

(有龐大利益 早一堆人搶了 不太可能讓這種新鮮人全取利益!)

=

我說的是一個 塵世間晚年我看見的事實。


很多道貌岸然的 實則真是好人嗎?


那我身上這四道骨折,怎麼會發生?




早年 我不要真把那些道貌岸然的全然當好人

或你舉的例中 開賭場的 就當成全然不好的人

如今 應該100%不必四道骨折! 幾乎一生烏有。
不錯了
我現在29歲負債2200萬!

小小小頑童 wrote:
40-50萬 這樣是魯蛇嗎?


40-50萬?

很有錢啦

小小小頑童 wrote:
如果月薪4萬元 住台...(恕刪)

不會阿,覺得存款是正的,也沒有什麼消費性貸款,家裡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要你一直幫忙付。
小妹的感覺標準有往勝利組方向說,不錯呀,還沒有樓主大大所想的魯蛇。
不過如果可以和同事分租,還是公司有提供宿舍,如果有省起來的那幾千元,就可以多存起來投資理財配置。
沒了。
我表弟30歲的時候都還沒工作過
有車有房可以收租,你說他魯嗎?

小小小頑童 wrote:
如果月薪4萬元 住...(恕刪)


普通吧,

不過你自己可能花費太高了。

小小小頑童 wrote:
如果月薪4萬元 住台北 房租每個月8千 沒有孝親費
工作5年沒有存百萬 可能才40-50萬 這樣是魯蛇嗎?
...(恕刪)

沒女朋友不結婚只是小職員才可能30歲前存款有40-50萬以上
標準魯蛇

小小小頑童 wrote:
如果月薪4萬元 住台...(恕刪)


低薪高通膨時代,沒負債已經算不錯啦

並不會

自己獨立 自給自足 已經不錯了

現在的人都說靠自己買車甚麼 存很多錢

住家裡花家裡吃家裡 還在那邊靠腰 靠自己買一台車怎樣怎樣的

有事家裡扛 根本不用怕 後台硬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835283&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