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 wrote:
男生女生是聯誼認識的...(恕刪)

不知道耶
覺得你會很辛苦。夾在中間。
我大嫂嫂就是這樣。
她媽媽覺得她女兒,我大嫂嫂可以嫁更好的,我大哥哥是沒多差,只是我爸媽離婚,反正她媽媽希望嫁更好的。
結果,就相愛阿,越反對他們,越愛,就結婚阿。中間訂結婚也搞得不愉快。
剛開始大嫂嫂都會站在我哥哥這邊替講話。
後來,尤其小孩生了,我媽跟我爸有自己的感情和家庭,那時候他們的小孩剛出生很小,需要人手照顧,大嫂嫂就回娘家請娘家幫忙帶,我大哥哥當然就常跟著去待在娘家看小孩,被不喜歡,後來小孩慢慢長大,是沒那麼明顯有接納大哥哥了,可自己的感覺吧。還有什麼事情大嫂嫂都會聽娘家爸媽的意見,因為我爸媽忙自己的事。新人育兒還是遇到生活什麼問題,都會找娘家。
所以我大哥哥和大嫂嫂常常因為生活的事情,還有娘家婆家的事吵架。
我大哥哥希望能搬到離娘家很遠的地方住。問題大嫂嫂兩個小孩有娘家人幫忙比較方便和安心。就買在娘家附近的房子。就近照顧。
後來大哥哥就不太回去了,出差留所外面或找朋友同事交際應酬,大嫂嫂就抱怨,小孩都她和娘家及姐姐姐夫支持照顧。
中間吵過幾次他們兩個人要離婚,我媽媽認為離婚小孩辛苦。互相溝通忍讓好。
我媽也說不會幫我哥哥帶小孩,離婚後。
後來不知道經過幾年,大哥哥身體高壯,沒有什麼慢性病,突然罹癌症,我大嫂嫂很傷心,他們其實是很相愛的,總是因為一些生活周遭瑣事和娘家婆家的事再吵架。
我大哥哥不要大嫂嫂常回去娘家依靠。但我大哥哥又沒條件好到,讓大嫂不用煩惱照顧小孩的事和家裡的事。
所以,我大嫂嫂很辛苦,兩邊不是人,常常她被娘家唸,我大哥哥也過得很鬱悶,又不知道怎麼心理調適好。
因為感覺被瞧不起,於是大哥哥拼命工作賺錢往上爬,還去進修讀碩士班,畢業後還去弄讀博士班,那一年還沒讀畢業就突然癌症過世了。
所以,如果遇到不被接受或祝福的婚姻,你們是新人會走的比一般新人辛苦。所以先想好,如果以後你們要生養小孩,怎麼規劃好,請保母還是怎。想到這樣。
女方要展現決心呀,是媽寶嗎= =
20192020 wrote:
男生女生是聯誼認識的...(恕刪)

20192020 wrote:
男生女生是聯誼認識...(恕刪)


光看到交往幾個月,就覺得後面不用看了
還在熱戀期,談結婚太快了
彼此了解有多深,同居半年後再考慮吧

父母的意見要參考,但最後的決定要靠自己
爸爸司機、媽媽家庭主婦
不想讓女兒像她年輕時那麼辛苦
------------------------------------
假設換成我
媽媽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只是自己日子過的苦,變成向錢看罷了
覺得不是挑,是看錢看太重~其他就。。。。。。

日子過的苦,容易沒安全感,可能會有金錢慾跟控制慾
萬一是強勢媽媽,那就苦了。。。。
門當戶對有一定的道理 今天的社會新聞 兩敗俱傷 天人永隔 也是一種作法
1.確定男朋友會尊重、願意孝順妳父母
雙方在個性及生活相處上沒什麼大的衝突
他個人及家庭無重大負債,金錢使用觀、儲蓄習慣跟妳相近
對方家長也接受妳,就可以衝結婚了
「結婚、找伴是找和妳最適合的,而不是找條件最好的那個
條件最好的那個,不見得最適合和妳相處一輩子。」

2.把今天社會版頭條「7年戀情遭阻,男友刀插下顎準岳母亡」
這個新聞拿給妳媽媽看,問妳媽媽有什麼感想?
哈哈哈!開玩笑的...
我是醫師

32歲的女生AMH都小於2了,很難生小孩了

尤其塑化劑在台灣都亂用了

不要誤以為高科技,有時候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lumaRT wrote:
發文是女的,每次看..都要確定主詞在哪.(恕刪)


最近,也被人說,我沒主詞。呵呵

我看她的文,沒有任何問題。


孝順,很多方法,不是聽話就是孝順,

自己的男人,要看清楚,細節多注意一點,

相當細微,相當魔鬼。


個人是,結婚是2個人的問題,不是2家人的問題,

當然有人就不是這樣。。

娘家有事,可以請我幫忙,

不過他們覺得,不好意思。



家,不管如何都是家,真的會撕破臉,就不算是家。個人認為。

我尊重我兒子的選擇,就算是學經驗,該說的,我一定都會用說的而已。
現在是熱戀期,
過陣子很難說了.

年華易去,
不要是寶就好了.

還是看人啦.
所以 你得只知道 意思就是 你非男方也非女方

有捨好問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845255&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