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過的再久,也不能忘記!!

畢竟是家人,是一輩子的

Guolin Huang wrote:
我親愛的老婆,在6...(恕刪)


大大您好,事情剛發生兩天,相信您一定還陷在傷痛中。
我也曾失去至親過,雖然不是伴侶,是年幼的兒子。
但相信這種難以言喻的傷痛是一樣的。
身為過來人,不能給你甚麼好建議。
只希望您知道,時間是最好的靈藥。
將精神全放在照顧寶貝上,讓自己忙到沒時間思考。
久了就會慢慢走出來。
儘管那個心上的傷痕一輩子永遠不會消失,
但你會找到跟它相處的方法的。

很喜歡少年PI中的一段台詞,跟您分享。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著放下,只是我們都未能好好道別。"

雖然明知無用,但還是要向您說聲"加油"。




樓主加油!就讓時間去沖淡悲傷吧
辛苦了!人生無常..祝你趕快走出陰霾
樓主加油
小弟泛著淚光的看完了。
其他回文的大大們, 也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01果然不是只有炫富的地方, 處處有溫暖。

Tom.Huang76 wrote:
樓主加油小弟泛著淚...(恕刪)


看完了很感動。潸然淚下。請節哀。

感動歸感動,未來日子還是要過。

雖然,沒有建議您再找個伴。

但是。已經是無法回頭了。

珍惜身邊所有關心您的人

珍惜過好每一天。

她還是會與您相會的。

保重。
我們家也遇到了, 正在努力治療中,
有時候夫妻在家庭生活上的不愉快, 會讓我感到失望,
但是看看樓主的思念, 想想自己, 真的要珍惜這輩子相處的時光,
真的要感謝太太的付出.

祝您 早日走向陽光.

茉莉~* wrote:
我大哥哥身體很健壯,也是很突然發生癌症。想活,我們一直陪他積極抗癌作治療,最終還是走了。

年終縮水了 wrote:
我老婆走了兩年多,我偶爾還是會請個半天特休~買杯咖啡到墓園坐坐,聊一些最近發生的事,然後就坐在附近划划手機,

這樓實在太催淚了,說再多也幫不上什麼忙,只能希望大家能早日走出傷痛。
151515151515
真的要珍惜,也請你加油,雖然我知道說這些意義不大
bojacon wrote:
我們家也遇到了, 正...(恕刪)
還有很多事要忙,很多責任要扛,辛苦了
Guolin Huang wrote:
我親愛的老婆,在6月...(恕刪)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757380&p=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