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幫個忙,我在網路上爬文爬很久發現一次性的癌險現在好少。有哪位大大有比較好的可以推薦一下嗎?
本身有20年的癌險了。
但我媽咪癌症後發現,跟本不夠用。好多其他的錢要付。
所以我想買一年期的癌險,最好一次能領300萬的。
感謝大家了。
現在應該沒有一次300萬的... (我2年前有找, 但沒看到, 或是CP值不高, 被我直接忽略了)

你應該是要找 "重大疾病險" ...

我的作法是買3張, “法國巴黎人壽 金健康 100萬”, 國泰產險世紀防癌 150萬, “AIA 意外險100萬主約+重大疾病險150萬副約”...

這幾張有包含癌症...(我會這樣買, 是因為我老婆他哥42歲得癌症)

金健康: 是重大疾病險, 包含癌症, 非常多人買這一張, 因為這一張算入門款

國泰產險世紀防癌 :單純只有癌症, 所以最便宜, 跟國泰產險買會比跟國泰壽險買便宜

AIA 意外險100萬主約+重大疾病險150萬副約:AIA 沒有單純賣重大疾病, 一定要有一個主約, 我買它, 是因為我希望建構保額在400-500萬, 如果沒有打算買那麼多癌症險, 這一張可以最後才考慮, 因為加了意外險之後, 最貴

之前CP 值最高的, 應該是賠錢, 現在都停賣了...

不過, 我的資訊是1-2年前的, 你可能要找看是否有更厲害的保單...
金健康我也有買,cp值不錯。
蘋果珊 wrote:
各位大大幫個忙,我...(恕刪)
線在癌險都好貴

蘋果珊 wrote:
各位大大幫個忙,我...(恕刪)
我才是專業的...我才是專業的...我才是專業的...

癌症的住院醫療險, 是個shit, 得癌症的過程中, 可能住不到10天, 安寧病房, 可能住30天, 根本不需要保癌症住院險...(醫院住不到50天, 人就上天堂了, 大部分時間是住在家裡, 因此根本不用保這個險)

很多項目健保都有給付, 但是標靶藥物很貴(一個療程可能接近400-500萬), 如果保險可以一次給付幾百萬, 可以比較靈活運用, 也能決定要不要吃標靶藥物, 剩下的是安家費...

我老婆他哥, 全部的保險理賠近千萬(壽險/重大疾病險/儲蓄險), 沒有房貸, 很多事情, 變得比較容易處理, 遺孀也可以調整心情, 不用急著去上班...


facebookAdm wrote:
我才是專業的......(恕刪)


哪裡專業了?我只看的以偏概全,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治療的方式也會不同。別人如果沒有做好完善的規劃,出事了你會幫忙出錢嗎?
完善的規劃, 我笑了...

一堆保險員, 自己賣的產品是什麼, 都不知道, 上線不到一年, 就開始舌燦蓮花的生活...

選項A. 投保一次給付, 投保3家, 每年繳不到1.3萬, 得癌症, 直接拿450萬的現金...
選項B. 還是只投保一家保險, 每年付2萬以上, 包山包海, 最後得癌症, 理賠一百萬...
(你會選擇哪一種?)

我每年花13073, 得癌症, 我可以領450萬...

法國巴黎人壽 金健康: 年繳:3300 重大疾病理賠100萬
國泰金防癌... 繳交:3058 理賠:150萬.
意外險加重大疾病: 年繳6715 理賠:200萬.


你找一張保單來, PK 一下, 我幫你好好好審視一下, 順便幫你打廣告...


這是我隨便在網路上找的一張重大疾病的保險,保障一百萬, 年繳11730, 這是用30歲去計算, 價格還會隨著年齡增加https://www.prulife.com.tw/page/pdf/products/DM/TDDA1.pdf

我還沒有遇過保險員比我聰明的....

市場上, 大部分年繳2萬的保單, 理賠不到200萬, 我還蠻好奇哪張保單, 繳了1.3萬之後, 可以理賠450萬...
如果有這種保單, 每年繳了1.3萬之後, 可以理賠到450萬, 我可以再買一張, 讓保險涵蓋到900萬, 現在覺得900萬會比較夠用...


Selina0603 wrote:
哪裡專業了?我只看的以偏概全,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治療的方式也會不同。別人如果沒有做好完善的規劃,出事了你會幫忙出錢嗎?


[這一句還給你] 你是賣保險的, 你如果不夠專業, 出事了你會幫忙出錢嗎?

如果自己做不到, 為何要求別人去做到呢?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治療的方式也會不同。 (好油的話術阿, 包裝一堆不實際的東西, 然後賺更多)

如果保險公司給你450萬現金, 讓你去看癌症, 還有什麼方案(特殊的治療方法), 需要特別擔心的???
每個月6萬的標靶藥物, 我可以吃75個月, 每天5000的 VIP 病房, 我可以住900天(健保還給付病房的開銷)...
錢的問題, 就是靠450萬先救急, 還必較不會拖累家人, 保險就是要低保額來涵蓋高保障, 和救急的時候使用...

facebookAdm wrote:
[這一句還給你] 你...(恕刪)


我很認同樓上板大說的

現階段說真的比較主流是一次給付型的

認真來說,就如板大說的每個人的治療方式不同

所能選擇的方式也皆不一樣!!

我倒是覺得定期癌症險一次給付型可以幫助大家解決問題

至少比一筆一筆慢慢來的癌症險(住院 門診 手術)慢慢給還來得多!

但這些其實基本的醫療險實支實付都可以抵過去

癌症已經不是絕症了,而是至少有一筆錢,就可以挺過去的病

雖然不至於延續多長,但至少還有治癒的機會

重大疾病險也是參考之一

但是文明病更多,萬一.....我們得的不是我們常說的癌症呢!?

那其實就無法理賠了,因為它只有賠所謂的癌症

與其只針對癌症,不如看更廣,認識一下『重大傷病險』

簡單就是跟著健保署400多項疾病,被醫生認定符合,發卡!即陪

這也是有一年一約的定期,而年輕人還算便宜的

與其你只認識癌症險,不如應該更重視任何環節都可以解決問題的其他險種

再者,認真思考著,保險就是解決你所擔心的問題

會買癌症險的不外乎就是不想給家人帶來負擔不是嗎!?

其實保險就像人的五臟六腑,各有其功能,缺一不可

都是需要深入認識與探討
最近想幫我老婆加保, 金健康, 第3項, 理專告訴我, 停賣了... Orz... (便宜的, 居然停賣了)

不確定, 國泰那張是否有停賣, 但是我們還是有繼續續保就是了...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4958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