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oefejiseijf wrote:
加油祝早日康復...(恕刪)


感謝鼓勵!

iguarantee wrote:
謝謝分享,能詳細的...(恕刪)


從確診後,一直到開刀後,只要是在意識清楚的狀態下,我就一字一句慢慢紀錄,除了激勵自己,同時也希望將來能永遠記得這些我必須永遠感謝的人!感謝您的鼓勵!

CS_TANG wrote:
祝早日康復,加油啦...(恕刪)

是的!這20天我一直努力當個配合醫護的好病人,再痛也要忍,慢慢地最難熬的部份都過去了!感謝鼓勵!

BBOBB wrote:
我父親50多歲癌症...(恕刪)

真的是這樣!但如果一切來得太突然,根本來不及交待,所以…這篇文就是將來有個「萬一」,至少能讓週邊的親友大致了解到發生了什麼事,雖然現在我還沒跟任何一個朋友提起,就是不想造成朋友的困擾,感謝您的鼓勵!

a_lung. wrote:
看到文章內容深深表...(恕刪)

感謝!因為沮喪無法解決任何事,
從在加護病房甦醒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往後的每一天都是很艱鉅的,至少…我已經撐過第一回合了,接下來的仗不管怎樣硬,我還是會繼續奮力迎戰的,感謝您特意登入的鼓勵!
抗癌之路是艱辛的,保持情緒平穩很重要,冀望樓主能平安熬過,早日康復,加油,加油 !
加油!!!!
加油!

家人是可以支持你戰勝病魔的藥方

好好的正向前進

boat777 wrote:
我的抗癌歷程,無聲...(恕刪)

樓主辛苦了,加油,
同時也感謝樓主把自身經歷化為文字,
讓未來不管有沒有患病的其他人與家屬都能從中學習,功德無量,樓主好人會有好報的。
加油!祝您早日康復。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5856274&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yril5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